靜極思動?

**M.H.

(近一年又發文…)

最近接了一個民法的課程,所以重新拾起民法總則的教科書,看一看才驚覺自己念民法總則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,我心裡一驚,原來我進入法律這個領域已經這麼久了,而時間也就在忙碌中倏地度過。

我檢視自己,究竟作了哪些事情?身為一個法律人,現在所做的與以往的夢想是否相符?…..我竟然沒辦法獲得肯定的答案。是不是自己不懂得滿足?還是現在的我確實陷在困境中?

其實自己也沒有答案,但對於每天這樣的生活已經不再喜歡,生活,可以更寬廣,工作,可以更豐富挑戰。是嗎?

一個回應

  1. **T.C.

    唉!! 時間過得確實很快…嚇死人的快!

    馬上我也要面臨生涯規劃上的選擇,其實也很徬徨。

    之前跟 H2 聊到一起合夥開個小事務所的可能性,當時也有想到你(M.H.)喔,只不過我們一致覺得「時候未到」!怎麼樣,這個計畫,很有「挑戰性」吧!!

    M.H.先預祝你教學順利啦!!

發表留言